蜜桃冰美式

我们都是幼稚鬼 都想要赢

//又来搞笃

//父子设定

//OOC预警

//低产儿有缘更新


01


罗渽民好似得了外向孤独症。


面对眼前在他家地板上来回蹬达着腿的李马克,罗渽民更是摆起了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眼角向下垂着,仿似一条带弯的清澈河水,水面上泛起的波光吸引着对方的视线。“马克哥哥在找什么呢?”这耍尽心思挤出来的软糯音线酥酥软软的,尾音被放轻了,带起了俏皮的感觉。罗渽民故意的。他知道,李马克是李帝努工作上的同事,二人在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已建立起了舍友情谊至今,他绝对相信,只要在李马克这号人物面前装出最乖巧的样子,他就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李马克的视线略过了那张明晃晃的笑脸,直接提正事:“李帝努他…喔,你爸爸说让我拿他昨天穿过的那套西装送去洗衣店洗,可我找不到呢,渽民知不知道他放到哪里了呢?”


装在他黑色眸子里的白光晃动了一下,少年唇角边的弧度提得更高,“当然了,我去拿给哥哥。”紧接着便是踢踢踏踏的拖鞋声。


李马克呆呆的伫立在原地,只见得小孩很快就从卫生间里窜出身子来,怀里还抱着一整套西服套装,他认真看来,十五六岁的少年个头是窜长了不少,但要把这张稚嫩的脸和严肃的西服套装联想到一起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至少现在李马克还不希望看着长大的孩子这么快就变成大染缸。


“爸爸好坏,自己的衣服非要叫别人帮忙拿去洗衣店,马克哥哥也真是的,怎么能这样纵容我爸爸呢?这些工作明明我也可以帮忙做了,爸爸是不是不相信我所以才让哥哥你来做呢?”说话的人不经意撅起了嘴巴,眉头夹起了几层褶子,活像带着怨气的兔子,一点也不狠,甚至只要戳戳脸蛋便能一键恢复笑脸。


李马克顿时松了口气,两手接过了少年递来的衣服折叠好装到准备好的袋子里面,兴许是背对着小孩热辣的视线没那么尴尬,他才肯侧过半张脸自顾自的说些温情话:“你爸爸没有不相信你,相反的是,他对你好得不得了了。他总是怕你受伤,怕你接触到世界上最不好的那面。所以,渽民都已经长那么大了,你爸爸还是不放心你呢,不要误会了你爸爸的用心良苦。”因为把后背当做了高墙高高筑起,李马克完全感知不到身后人黯淡下去的神色,犹如后浪已经翻卷上了头顶,却全然不知的等待着被卷入海浪的冲浪者。


等送走了李马克以后,冰冷的铁门堵住了罗渽民身上散发出来的戾气。他忽然半扶着门把手往地板上滑下去,收回了双手将膝盖曲起抱着,像毫无生气蹲坐在角落里面的毛绒娃娃一样,不会发声。


他不知道在地上坐了多久。大概坐到周围的家具都打心底里默认了他的存在合理性,大概坐到分针都数不清跑了多久,大概坐到能听见门外传进来的对话声,以及钥匙插进孔凿的声音。


他抬起如羽毛般轻盈的睫毛,双目失了焦地看向穿着整套正装的李帝努,那人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连同他快速蹲下的动作都准确的揽到了记忆里,他忽如失了声的孩子,唇瓣虽轻启却无法表达涌上了心头的万千句话语,怔怔然的任由着李帝努的像对待小狗一样用大手搓揉着脑袋,侧过头检查他的外表特征,虽然不说话,但依旧用过份温热的目光灼伤了他的脸庞,他忍不得鼻尖的酸涩,从眼角里渗出了热泪。


“我…好想你。”


“我在呢。”


面前的人甚至放低了挂在手臂上的外套,单膝跪地地拥他入怀,他的下巴被动的搁在了身上人的肩膀上,贴着一层粗糙的布料感受着对方真实的体温。好像自从他岁数大了些以后,李帝努再也没有给过他这种拥抱,兴许是年龄增长带来的隔阂,又或许是介意把别人的香水味带给他。罗渽民居然无意识地舒展开了微笑,抱着他的李帝努的身上没有属于别人的味道。


是干干净净的,连一点酒气也没染上的,他最希望的与李帝努靠近时候对方身上仅有的洗衣粉香。


所以他忍不住往李帝努脖子上凑近了些,借着呼吸的名义贪婪地汲取着对方脖子上的温热气息,嘴巴里含糊的讲道:“爸爸今天身上没有胭脂味。”


搓揉着他后脑勺的大手蓦然停下了动作。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